菲律宾驻厦总领馆赠礼市图书馆及华侨博物院
时间:2017-08-16 16:43

  正值东盟成立50周年且菲律宾任东盟轮值主席国,8月15日下午,菲律宾驻厦总领馆总领事付昕伟先生前往厦门市图书馆及华侨博物院,向其赠送以菲律宾比索纪念币制作而成的纪念品。

  市图书馆曾副馆长、华侨博物院钟副院长分别会见了总领事并接受赠礼。付总领事向市图书馆及华侨博物院发出邀请,希望市图及博物院组团前往菲律宾参加宿务的厦门友好纪念日活动。总领事先生表示,希望与市图及博物院一同合作,举办由菲在闽华侨摄影作品组成的“美丽福建”摄影展。付总领事还邀请钟副院长于12月中旬赴马尼拉参观访问菲律宾国家博物馆,希望促成菲律宾博物馆来厦展出或华侨博物院赴菲设展。市图书馆和华侨博物院方面对总领馆的赠礼及总领事先生就推动中菲双方文化交流所做的努力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华侨博物院方面也对总领事先生的邀请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和强烈的意愿,愿与总领馆继续保持良好沟通,促成菲律宾博物馆来厦设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