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
来源 :厦门日报 时间:2017-09-06 16:14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在举世瞩目的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圆满落幕之际,中共厦门市委、厦门市人民政府向广大市民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厦门会晤是迄今在我市举办的最高规格的国际盛会。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厦门的关怀厚爱和高度信任,也为厦门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在会晤筹备过程中,广大市民用汗水加智慧、奉献与包容、热情和微笑,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踊跃投身志愿服务,让厦门这座魅力之城赢得了国内外的广泛赞誉。感谢大家凝心聚力、携手并肩,为城市有序运行、社会平安和谐献计出力;感谢大家无私奉献、热情参与,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全国文明城市的风采;感谢大家包容理解、顾全大局,对筹备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共同塑造了厦门的靓丽容颜、开放胸襟和文明底色。

  荣耀属于全市人民,我们为可敬的厦门人点赞!

  厦门会晤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厦门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了城市的功能品质和管理水平,提升了市民群众的获得感,提升了全市人民的自信心和精气神。这为我们在新起点上进一步优化城市发展路径,提升城市治理水平,深化文明创建,增进民生福祉,提供了强大动力,积淀了宝贵财富。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厦门的重要指示和殷切嘱托,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让厦门这座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之城、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焕发出更加绚丽夺目的光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祝愿全市人民幸福安康!

  祝福厦门明天更加美好!

  中共厦门市委

  厦门市人民政府

  2017年9月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