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驻厦门总领事馆举办活动庆祝120周年国庆
时间:2018-06-14 10:27

  6月12日晚,菲律宾驻厦总领馆举办了以“奋力变革,开创一个繁荣的未来”为主题的国庆招待会,韩景义副市长到场祝贺并致辞。

  韩副市长表示,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支点城市,厦门正在对标国际先进,积极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奋力开创新时代“五大发展”示范市建设新局面,进一步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的现代化国际化城市。这必将为厦门和菲律宾的交流合作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愿意与菲律宾分享“一带一路”和“后金砖”发展机遇,诚挚欢迎更多企业家来厦投资兴业,我们期待与总领馆一道继续携手,深化交流合作、造福两地人民。

  菲律宾驻厦总领事付昕伟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菲中关系掀开了新的篇章,菲律宾驻厦总领事馆加大了培育和发展两地和两国关系的力度,积极推动双方在经贸、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今后总领事馆将更加积极作为,为菲厦两地友好合作牵线搭桥,为增进两国友谊添砖加瓦。

  驻厦外交官、省市有关部门代表、在厦菲律宾人约300名嘉宾出席了此次庆祝活动。(领事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