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泗水市代表团访厦参加第二十届投洽会
时间:2018-09-13 18:00

  应我市邀请,我市国际友城印尼泗水市一站式投资综合服务局投资产业监管处处长赫弗里(Hefli Syarifuddin Madjid) 率代表团一行5人于9月7日至13日访厦参加第二十届投洽会相关活动。

  访厦期间,代表团参观了投洽会展馆,参加了2018厦门自贸区投资机遇说明会、印尼投资推介会等相关论坛,并实地考察了厦门自贸区综合服务大厅、跨境电商产业园和城市规划展览馆,详细了解了我市最新城市规划发展、自贸区运营规划以及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

  11日,市外侨办与代表团一行举行会谈,探讨了两市近期可开展的友城交往项目和相关工作安排,客人表示此行是所有团员第一次来访厦门,厦门环境优美、城市干净整洁、社会安全感强,让人印象深刻;投洽会规格高、规模大、内容丰富,了解到厦门以及全国的投资合作机遇,收获颇丰。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友城间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此外,代表团还参加了2018“行·摄友城”摄影展开幕式,参观了泗水道、惠和石文化园、鼓浪屿等。(亚洲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