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景义副市长会见韩国新任驻广州总领事
时间:2019-01-28 16:14

  1月25日上午,韩国新任驻广州总领事洪性旭一行访问厦门。副市长韩景义会见了洪性旭总领事一行,就厦门与韩国在经贸、旅游、影视产业等领域加强合作展开交流。

  韩副市长对洪总领事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厦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厦门与韩国长期往来密切,在经贸、文化、艺术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厦门与韩国木浦友城交流频繁,合作成果丰硕。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今年在厦举办,厦门将利用此契机,推进影视产业发展,韩国在这方面经验丰富,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洪性旭总领事进一步推动厦门与韩国的多领域深度合作。欢迎更多的韩资企业来厦投资发展,厦门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

  洪总领事对韩副市长表示感谢,他说,第一次来厦门,就被厦门的文明、美丽所吸引。他赞赏厦门市良好的营商环境,感谢厦门市政府对在厦韩资企业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密切人员往来,在经贸、旅游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他表示,韩国影视业比较发达,釜山电影节是亚洲知名电影节,总领馆非常乐意为韩国与厦门在影视产业方面的交流牵线搭桥,积极促成合作。

  市外侨办副主任姚建洪、商务局副局长洪本祝陪同会见。(领事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