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驻厦总领馆举办54周年国庆招待会
时间:2019-08-05 10:31

  8月2 日晚,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馆在凯宾斯基酒店举办54周年国庆招待会。

  本次招待会的主题为“我们的新加坡”,通过颂扬新加坡的小贩文化,体现了新加坡的多元文化社会。市政府韩景义副市长应邀出席招待会并致辞。

  韩副市长说,新加坡是厦门重要的投资和贸易伙伴。当前,厦门正积极对标对表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的要求,凝聚各方力量,抓招商促发展。这必将为厦门和新加坡的交流合作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诚挚欢迎更多新加坡企业家来厦投资兴业,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发展机遇,不断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造福两地人民。

  新加坡驻厦总领事池兆森在致辞中回顾了过去几年新加坡与福建、江西省的合作成果。他表示,为了促进两国间的交流交往,总领馆不断加强领区内政府间合作、开展两国青少年和大学生交流。今后总领馆还将推动新中不断开拓合作、发展新领域。

  省外办副巡视员罗冠升、省卫健委副主任黄如欣、省侨办主任冯志农、市外办副主任姚建洪、市贸促会会长张全军等省市领导到场祝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