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召开机关工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及妇委会选举大会
时间:2019-08-07 18:28

  8月6日下午,厦门市外办隆重召开机关工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和妇女委员会选举大会。45名机关工会会员代表、29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妇女工作委员会。办党组成员、市友协专职副会长丘勇才主持会议,并简要介绍本届机关工会、妇委会的筹备情况、选举办法和委员候选人情况。

  会上,全体代表选举出黄祖南、王岚、陈方、杜艺晖、段元敏、蔡枫兰、李津等7位同志为市外办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全体妇女代表选举出陈红英、戎芬、方鹭英、蔡月娥、沈悦等5位同志为市外办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黄祖南和妇委会主任陈红英分别代表工会和妇委会作表态发言,感谢全体委员、妇女同胞的支持与信任,表示将在办党组的领导下,恪尽职守,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会、妇委会工作,精心策划好每一次活动,真正办好干部职工的“温馨之家”,当好妇女同胞的“娘家人”。

  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啸萍代表办党组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工会和妇委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工作要求。他指出,新一届外办工会委员会、妇委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继承和发扬我办工会、妇女和青年工作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好新形势下工青妇工作。要紧紧围绕“服务国家外交大局、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立足岗位、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助力我市“两高两化”建设和招商工作。要继续办好“外事讲堂”和“职工书屋”等活动,结合外事工作,组织开展一些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提升外事干部队伍能力,展示新时代外事人的风采。组织策划水平要有“高度”,活动要有“亮度”,关心关爱要有“温度”,不断增进外办这个“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温馨大集体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全体与会人员备受鼓舞,对新一届机关工会、妇委会工作充满期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