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工业部代表团为厦门深情点赞
时间:2019-09-10 18:02

  应我省邀请,马达加斯加工业部工业司司长加耶腾·拉民多先生一行7人于9月8日访厦出席“2019厦洽会”。

  8日晚,我办姚建洪副主任接待了拉民多司长一行。姚副主任介绍了厦门最新发展情况,希望马方借助厦洽会平台,进一步加强双方投资合作。司长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到访厦门,对厦门改革开放四十余载的辉煌成果印象深刻,希望同厦门在食品加工、远洋捕捞等领域加强合作。

  访厦期间,拉民多司长一行参观了本届厦洽会展馆,对展位上的自动滴水灌溉设施、工业废水处理设施及自动包装机器很感兴趣,表示希望以本次厦洽会为契机,与相关企业对接,探讨在食品加工、水污染处理、农用机械等方面开展商业合作的可能性。

  此外,拉民多司长一行还参访了市规划展览馆,详细了解我市的历史沿革及未来规划,我市深厚的人文底蕴及优美的环境让司长一行赞叹不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