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六一科普筑梦,践行环保志愿同行
时间:2020-06-02 09:51

  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0日上午,我办工会、妇委会组织干部职工家庭前往“椰风寨海洋科普乐园”开展海洋知识研学活动。办党组成员、市友协专职副会长丘勇才带队前往,我办干部职工家庭共50多人参加了活动。 

  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展开了一次海洋科普知识之旅,探索了珊瑚礁区、深海情境区、潮间带、水母区和大洋缸等活动版块。通过参观游览和趣味互动,寓教于乐,寓学于趣,孩子们学习了丰富的海洋环境保护、海洋动物保育、海洋生物互利共生关系等知识,度过了一个欢乐有趣、富有意义的节日。

  同时,我办青工委还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响应市文明委“讲文明美家园,讲卫生爱健康”文明卫生示范月活动的倡议,在环岛路椰风寨路段捡拾垃圾、洁净海滩,带领家人和孩子们共同践行了保护海洋环境、守护地球家园的理念,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