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城合作助力提升厦门医疗水平——市外办林娜一级调研员赴厦门妇幼保健院调研
时间:2020-06-12 17:48

  6月12日上午,林娜一级调研员赴厦门妇幼保健院调研,同院方领导深入探讨如何更好地以外事资源服务医院国际交流与合作。

  周裕林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妇幼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院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情况。在厦门-巴尔的摩友城框架下,妇幼于2005年与位于该市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院建立了合作关系,多次派员交流学习,举办妇产科高级研讨班、妇产科专家高峰论坛等活动。近几年,多重因素致使双方联系有些疏远,妇幼希望在市外办的协助下,重建和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林娜感谢妇幼多年来对外办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妇幼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院的国际交流项目,助力提升了该院的医疗水平和知名度,也极大充实了我市国际友城交往与合作的内涵。今年是我市与美国巴尔的摩结好35周年,市外办希望以此为契机,与妇幼共同努力,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创新对外交流形式,积极探讨以线上分享经验、召开视频研讨会等方式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用好厦门国际友城资源服务提升我市医疗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