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天明来厦开展金砖创新基地工作调研
时间:2021-01-15 09:48

  1月13日-14日,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天明率调研组来厦开展外事工作服务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建设工作调研。

  访厦期间,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胡昌升,市委副书记陈秋雄同省外办调研组就推进金砖创新基地建设事展开深入交流,希望能发挥厦门会晤主办地的主场优势,努力将创新基地打造为面向金砖国家的高水平开放经济示范区,服务国家总体战略。

  14日上午,黄晓舟副市长召集市外办、工信局、科技局同省外办调研团座谈,介绍了金砖创新基地建设进展。黄晓舟表示,厦门市将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当好东道主,建设好金砖创新基地,为金砖各国开展交流合作创造最优的环境,推动金砖务实合作。王天明主任对厦门市为建设金砖创新基地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说,建设金砖创新基地是福建和厦门面临的重大历史机遇,省委外事委高度重视。我省同金砖国家有良好的合作交流基础,近年来在友城工作方面取得了积极的进展,希望能为金砖创新基地建设提供外事方案,持续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服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