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办工作组来厦调研企业
时间:2021-02-05 17:40

  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指导企业精准用好政策,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外籍高管、专技人员来厦邀请工作,2月4日下午,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专职副会长罗冠升率工作组赴日本电气硝子、美亚柏科调研指导。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孔速婷陪同。

 

  日本电气硝子大桥伸夫总经理向工作组介绍了公司生产情况和发展规划,外籍人员管理办法和应急预案,并表示在省市外办支持下,公司39名日方人员顺利取得签证,入境人员实现“0”感染,确保公司正常运转,公司对此表示由衷感激。罗副会长详细询问了公司闭环管理措施以及日常防控办法,并实地察看了日方人员工作生活环境后,对电气硝子的规范管理和市外办精准把关指导表示赞赏。调研期间,孔副主任代表市外办向大桥伸夫赠送了“老·外”爱心大礼包,向“留厦过年”的中外员工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并表示,市外办将一如既往倾情倾智支持企业发展。

  在美亚柏科信息安全学院,培训中心周政杰总经理向工作小组介绍了公司网络安全培训、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流合作等情况,以及在涉外安全培训方面的经验与优势。随后,省外办、市外办工作组与美亚柏科深入探讨今后合作培训的可行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