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领导会见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
时间:2021-05-31 15:45

  5月28日上午,李啸萍主任会见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欧阳飞一行。    李主任向总领事一行访厦表示欢迎,简要回顾了我市“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介绍“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和相关举措。他指出,当前厦门正对标国际一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岛内大提升、岛外大发展”,努力使“高素质”更具实力、“高颜值”更富魅力、“现代化”更增活力、“国际化”更具张力。厦门与加拿大在经贸、友城交往等方面交流密切,我办愿与总领馆携手推动双方务实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欧阳飞总领事表示,总领馆非常重视与厦门的友好合作关系,双方交往历史悠久,经济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大。希望进一步深化在经贸、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合作交流。

  姚建洪副主任陪同参加会见。    

  此行系欧阳飞总领事履新以来首访厦门。访厦期间,总领事一行还拜访了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和集美大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