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红歌颂党恩——市外办举办红歌颂党恩活动
时间:2021-06-02 10: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5月26日下午,市外办于大帽山境太白厅举办红歌颂党恩活动,在歌声中赞颂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

  市外办机关第一党支部首先为大家带来歌曲《不忘初心》,曲调悠扬,歌词暖心,一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让人重温红军长征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道尽对祖国和人民的浓浓深情。

  机关第二党支部为大家带来歌曲《红旗飘飘》,深情激昂的旋律,唱出了对祖国的赤子之心,感情真挚、催人奋进,让全场热血沸腾。

  机关第三党支部为大家带来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优美动人的旋律中饱含着朴实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

  机关第四党支部为大家带来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时而深沉凄楚,时而壮怀激烈,表达了对党的无限深情。

  机关第五党支部为大家带来歌曲《打起手鼓唱起歌》,欢快的节拍、优美的曲调、激励人心的歌词,将红歌颂党恩活动推向高潮。

  机关第六党支部为大家带来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叙述性的歌词风格,真挚温暖的音乐基调,饱含着对祖国的真情表白和真挚祝福。

  唱红色经典,颂爱党情怀。歌繁华盛世,展外事风采。活动结尾,市外办全体党员登台,合唱一曲《歌唱祖国》。本次红歌颂党恩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