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参加 后埔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23 09:3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动“爱心外办”建设走深走实,6月20日上午,市外办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前往同安区后埔村开展“爱心结对”活动。各支部看望慰问了帮扶对象,了解其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送上慰问品及全办人员的暖心问候。

  市外办副主任孔速婷、市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林娜看望了我办派驻后埔村第一书记成明同志,实地查看其生活环境,详细了解其日常生活、驻村工作等情况,肯定其扎根基层、投身乡村振兴的奉献精神。随后出席了同安区莲花镇后埔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达到50年的党员颁发纪念章,感谢他们勤勤恳恳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民服务,把自己最珍贵的50年奉献给了党和国家的事业。参加仪式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能够见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的重要时刻,深受教育、倍感振奋。老党员们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给我们树立了榜样,要学习他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艰苦奋斗的崇高品质,接过前辈们的接力棒,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最后,外办与村委共同签订《厦门市外办与同安后埔村移风易俗结对共建协议书》,各支部向村民发放移风易俗、国家安全教育和民法典宣传单,引导村民弘扬文明新风,提高村民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和运用民法典维护权益、化解矛盾的意识,为乡村振兴注入文明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