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养浩然正气 培树廉洁清风——市外办组织参观中国厦门首届廉政漫画展
时间:2021-07-29 09:53

  7月29日,市外办孔速婷副主任、驻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志毅率市外办干部参观了“中国厦门首届廉政漫画展”。本次漫画展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由厦门市纪委监委携手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举办,旨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厚植爱廉尚廉、崇廉思廉、守廉促廉、倡廉润廉的廉政文化土壤。

  展览共展出了120幅兼具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佳作,以风趣幽默、讽刺夸张的形式生动地诠释廉政要义,发人深省,予人警示。干部们边参观边讨论,还不时用手机拍下精彩作品,或被作品中的深刻寓意所警醒,或为作品的巧妙构思和新颖构图喝彩,尺幅之间的鲜活形象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

  本次参观廉政漫画展,丰富了我办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形式,增强了廉政教育活动的趣味性和吸引力,进一步加深了干部对党纪国法的认识,鞭策大家立足本职,争做勤廉外事干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