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服务 排忧解难——电气硝子玻璃(厦门)有限公司向市外办赠送锦旗
时间:2021-08-12 11:03

  8月11日下午,日本电气硝子玻璃(厦门)有限公司总经理大桥伸夫一行专程来到我办,对我办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与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孔速婷副主任会见了大桥总经理一行,她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市外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开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在认真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利用外事资源为企业服务。市外办将继续积极争取上级有关支持,同时与企业主管部门及所在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形成合力,做好“双统筹”,助力企业在当前形势下取得高质量发展。希望电气硝子持续保持科学精准严格的防疫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取得更加出色的业绩。

  大桥伸夫总经理感谢市外办、市外事组综合协调小组、市外办驻福州机场转运专班的精心服务和周密安排,确保了电气硝子急需的日籍专家、技术人员等第一时间获得来华邀请函、顺利入境隔离并平安转运至厦门,为公司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正常有序运转提供了有力保障。他说,电气硝子日本总部对厦门公司设立以来当地给予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认为当初在多个备选城市中选中厦门不断拓展事业是非常正确的选择。如今三期项目已基本建成,这与市外办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他此行是应总部社长的要求,专程来表示感谢,并当场赠送了“真诚服务  促企业高速发展;排忧解难  创一流营商环境”的锦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