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驻厦总领馆举办56周年国庆招待会
时间:2021-08-24 17:39

  8月20日,为庆祝新加坡建国56周年,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馆在厦举办国庆招待会。副市长廖华生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廖华生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和新加坡是亲密友好邻邦,建交30多年来,两国关系蓬勃发展,务实合作持续推进。厦门与新加坡渊源深厚,两地经济、社会事业交流与合作稳步发展,人员往来和经贸、文化联系更加紧密。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希望双方共同把握共建“一带一路”和建设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等重大机遇,积极服务新发展格局,不断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

  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吴俊明表示,新中经贸合作蓬勃发展。新加坡与福建双方在投资贸易、港口运营、航空维修、城市规划、医疗教育等领域享有长期良好合作,希望在这些领域进一步加深往来,并继续探讨在互联互通、数字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友好合作,共同与时俱进、面向未来。

  省友协副会长罗冠升、市外办李啸萍主任到场祝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