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机关工会 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2-01-18 15:38

  1月11日下午,市外办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大会根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补选张国兴同志为市外办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工会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民主投票选举,张国兴同志当选市外办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

 

  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啸萍代表办党组表示祝贺,他表示,工会作为党的群团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增强凝聚力的重要作用。希望新一任工会主席在办党组的领导下,继续为丰富职工生活,切实维护广大会员的合法权益等方面履职尽责,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营造市外办这个大集体“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生动局面。

  全体委员会会议上,张国兴对大家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此次当选,深感责任在肩。他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以服务职工群众为己任,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谋利益、办实事,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砥砺奋进谱新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