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必胜!——国际朋友圈、领馆及外企声援厦门打赢疫情阻击战
时间:2020-02-18 14:37

  当前,厦门市政府和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好复工复产。近期,我市又陆续收到国际的物资支援和鼓励声援。其中,韩国友好交流城市光阳市拟捐赠我市3000只KF94口罩,澳大利亚友城阳光海岸市拟捐赠我市1170只医用口罩(含部分N95口罩)、256公升医用级洗手液,相关防疫物资正在积极采购筹措中。国际友城、友好交流城市、友好港、外国驻华领事机构、友好商协会以及外企等也纷纷发声,对厦门市打赢防疫阻击战充满了信心。

  一、澳大利亚友城阳光海岸市市长马克·贾米森来信,支援我市防控工作。

  二、韩国友好交流城市光阳市市长来函,支援我市防控工作。

 

  三、法国友城尼斯市市长克里斯蒂安•埃斯特洛兹,及法国前文化部部长、尼斯申遗委员会主席阿亚贡来函声援。

  四、以色列驻广州总领馆发来的照会。

  五、来自厦门港的国际友好港——韩国釜山港湾公社来函慰问。

  六、市友协战略合作伙伴韩中文化经济友好协会来函。

  七、来自英国友城加的夫市的信息。

  八、菲律宾友城宿务市市长办公室的来信问候。

  九、依视路国际集团CEO魏朗德来信声援。

  国际友人满载支持和信心的祝福我们都收到了。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厦门市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看春风吹遍鹭岛,又是一年好景象。毕竟,No winter lasts forever. Every spring is sure to follow.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