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厦门市外事翻译护照签证中心招聘编内工作人员英语专业测试成绩公布的通知
时间:2019-12-25 15:56

  现将厦门市外事翻译护照签证中心招聘编内工作人员英语专业测试成绩查询、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英语专业测试成绩查询

  请考生登录厦门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管理系统(以下简称:报名系统,网址:http://202.109.255.195:9014/v3/),凭姓名、身份证号和密码查询本次考试英语专业测试成绩、在所报考岗位中排名以及是否进入面试。

  二、面试

  对象:参加专业测试人员即为通过面试资格复核人员,英语专业测试成绩达到合格线60分的人员。

  未参加专业测试或专业测试未达到合格线等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因考生未参加专业测试或专业测试未达到合格线等情形产生的面试名额空缺,不再递补。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初定2020年1月7日下午15:00

  面试地点:厦门市思明区白鹭洲路16号团结大厦7楼

  面试详细通知,请考生及时查询“厦门市外办官方网站”。

厦门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19年12月2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