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因公出入境办事大厅恢复现场受理的通知
时间:2021-10-09 17:32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根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市外办因公出入境办事大厅恢复现场受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受理实行预约制。申办人员可通过电话预约后,携带相关材料,在正常上班时间内前来现场办理业务。请积极配合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规范佩戴口罩,自觉“亮码测温”后进入办事大厅;办理业务或等候期间,请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分隔就座、避免交谈,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办事大厅。

  二、“不见面服务”渠道依然保留。办事大厅恢复现场受理的同时,申办人员仍可通过“线上录入+邮寄材料”的方式办理各项业务。请将材料邮寄至:厦门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出入境管理处(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白鹭洲路16号团结大厦2楼,邮编:361004)。邮寄时,请附上准确的回邮地址、收件人及联系方式。

  三、联系方式。预约现场业务或邮寄申办材料,联系方式如下:

  1. 来华邀请:李  倩(2856145)、郑佳珊(2856120)

  2. 任务报批:杜艺晖(2856122,邮箱wb_crj@xm.gov.cn)

  3. 护照办理:吴滢宜(2856125)

  4. APEC旅行卡:陈琳(2856132,邮箱ygcrj7_fao@163.com)

  5. 系统技术支持:吴玮轩(2856131)

  特此通知。

  厦门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1年10月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