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外侨办公开信息送交制度(暂行)
发布时间:2015-09-25 10:45
字号: 分享:
  第一条 为了规范政府公开信息送交工作程序,确保政府公开信息及时、完整地送交到政府信息查阅场所,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的权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厦门市政府公开信息送交暂行办法》,结合我办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本制度所称的政府公开信息送交内容包括政府公开信息全文,以及《政府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以下简称《目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以下简称《年报》)等。

  第三条 本制度所称的政府公开信息送交主体是指本办政府信息公开受理处和各处(室)。

  第四条 本制度所称的政府信息查阅场所是指市政府为方便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获取政府信息,在档案馆和公共图书馆设置的查阅场所。

  第五条 政府公开信息送交工作应遵循各负其责、及时有效、系统规范的原则。

  第六条 本办政府信息公开受理处负责政府公开信息送交工作的监督与管理。

  第七条 本办政府信息公开受理处应于每年第一季度将上年本办机关最新修订的《指南》《目录》和最新发布的《年报》,以及最新公开、修改或废止的主动公开政府信息,通过金宏网向市政府信息查阅场所送交电子文本,电子文本应符合有关文件格式(见附件)。对违反本制度,不按规定送交的,责令改正。

第八条         本制度自公布之日施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厦门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办公地址:厦门市白鹭洲路16号团结大厦2—4、7楼

网站标识码 3502000094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23号闽ICP备06004296-28号

联系电话:0592-2856114传真:0592-2856110、2856111邮编:361004

网站访问量:(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