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挥外事资源优势,推动新时代对外开放再扩大的意见征集
时间:2018-04-20 11:04

(征集截止时间:2018年5月30日)

  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主旨演讲,向全世界发出中国对外开放再扩大,全面深化改革再出发的新时代豪迈宣言,为我国新一轮的改革开放指明了方向。外侨资源是我市一大特色和优势,厦门外侨办作为窗口单位在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如何发挥外事侨务资源优势,促进外事侨务部门积极融入新一轮的对外开放,请各位网友参与讨论,献计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欢迎大家热情参与,通过来信、来电或在厦门外侨办门户网站上留言等方式提出建议。

  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1、来信请寄:福建省厦门市白鹭洲路16号团结大厦 厦门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收,邮编:361004(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民意征集”)。

  2、电话:0592-2856049,传真:0592-2856054(传真件请注明“民意征集”)。 

  3、厦门市外侨办门户网站网址:http://fo.xm.gov.cn/,电子邮箱:wqb_wpy@xm.gov.cn。

   本次意见征集反馈结果:零反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