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赵龙会见新加坡驻厦总领事
时间:2021-05-18 17:51
 

  5月17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龙会见新加坡驻厦总领事吴俊明。

  赵龙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总领事馆长期以来给予厦门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厦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厦门与新加坡渊源深厚、交流密切,双方在生态环境、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有很多相似之处,在诸多领域有着新的合作机遇。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中新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把握共建“一带一路”等重大机遇,与新加坡在共促绿色发展、加强产业对接、促进临空经济、发展海洋经济等方面,深化区域发展合作,促成更多优秀企业双向投资,实现互利共赢,为深化中新友谊作出新贡献。

  吴俊明总领事感谢厦门市委、市政府为总领事馆在厦开展工作给予大力协助和支持。他表示,今年是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是新加坡在厦设立总领事馆25周年,希望抓住这些重要契机,发挥总领事馆桥梁纽带作用,帮助新加坡企业深度对接福建以及厦门“十四五”规划,在生态文明、可持续发展、科技创新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同时,协助福建及厦门企业积极拓展东南亚等新兴市场,实现共同繁荣与发展。

  市委副书记陈秋雄、副市长林建,市外办主任李啸萍参加会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