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1-07-01 17:16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市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团结大厦一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全办干部职工全程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激励前行。回眸党的光辉历史,中国共产党一路披荆斩棘,实现一个个突破。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始终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飞跃。百年正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如今,中国共产党正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厦门外事人将弘扬优良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旗帜,奉行独立自主的外交政策,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厦门外事人的担当作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