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友谊,赓续发展 ——办领导会见新任全日空厦门支店长
时间:2022-04-28 15:11

  4月27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权会见新任全日空厦门支店长河野恭久一行。

  张主任对河野支店长来厦履新表示欢迎和祝贺,并简要介绍厦门市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他表示,当前我市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贺信重要精神,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两岸融合发展”等重点任务,推动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这为全日空在厦门和福建做大做强提供良好机遇,希望全日空继承和发扬冈崎嘉平太先生等前辈致力推动中日友好的精神,进一步促进厦门、福建与日本的经贸、人文、民间、青年往来,为促进中日友好多作贡献。市外办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的发展,深化双方务实合作。

  河野支店长感谢市外办长期以来对全日空厦门支店在厦发展的支持,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协助在厦外国人申领健康码、及时发布疫情防控指挥部多语种通告等,为在厦外国人工作、生活带来便利。他表示,初到厦门,能感受到这是一座高素质高颜值的城市,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全日空作为两地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今后能为特区发展和两地人民的友好交流贡献力量。

  为表达感谢,全日空厦门支店向市外办赠送了“为民办事,关怀备至”的锦旗。

  市外办党组成员、友协专职副会长林娜及友协办、亚洲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