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提三效”问需问计 统筹资源服务大局 ——市外办走访调研国贸控股
时间:2022-05-09 14:56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践行外事惠企为民理念,5月7日上午,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权率队走访调研《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商统筹外事和企业资源渠道优势为我市“两高两化”建设赋能。

  张权主任表示,市外办将统筹运用友好城市、民间外交和使领馆渠道等优质外事资源,指导企业用好用足APEC商务旅行卡等便利化惠企服务,积极牵线搭桥,助力企业创新开拓国际市场,与企业的全球化发展互促共赢,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中彰显国企担当作为。

  许晓曦董事长感谢市外办多年来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用心服务,今后将积极对接,借助优质外事资源,进一步围绕国家战略拓展海外业务,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城市高水平开放的双赢。

  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孔速婷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国贸控股监事会主席马陈华、国贸股份党委副书记叶厚飞等参加座谈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