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桥梁作用 拓展合作新机遇
时间:2022-07-22 10:01

  7月20日下午,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推介会在广州举办。在市外办协助邀请下,韩国、印尼、巴西、老挝、沙特阿拉伯、卡塔尔、巴基斯坦、阿根廷、希腊等近30个国家驻穗总领事、商务领事等领事官员参会。市政府副市长庄荣良出席推介会并致辞,韩国驻穗总领事韩在爀作为重要嘉宾代表致辞。各国总领馆表示将积极利用投洽会“引进来”和“走出去”平台,共享中国发展机遇,促进互利合作共赢。

  7月19-21日,市外办副主任喻皓率工作小组赴广州走访俄罗斯、印度、巴西和印尼等金砖国家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驻穗总领馆,推介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和海丝中央法务区建设,邀请驻穗总领馆参加第22届投洽会,就进一步密切联系,推动厦门与金砖和“金砖+”国家友好往来与务实合作深入交流探讨。各馆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厦门经济社会发展,继续推动其派遣国与厦门在经贸、教育、文化和友城等方面务实合作,增进友谊共谋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