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今后开展海外华文教育工作意见和建议的征集
时间:2018-06-01 15:07

(征集截止时间:2018年6月30日)

  海外华文教育是国家民族一项长期的、具有战略意义的基础性工作。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如何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海外华文教育,为凝聚侨心、传承中华文化、提升我国文化软实力、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作出新贡献,是一项重要工作。 而随着“汉语热”持续升温,华文教育也面临着师资力量、教材内容、资金投入等问题。

  欢迎广大网友热情参与,通过来信、来电或在厦门外侨办门户网站上留言等方式提出建议。

  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1、来信请寄:福建省厦门市白鹭洲路16号团结大厦 厦门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收,邮编:361004(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民意征集”)。

  2、电话:0592-2856049,传真:0592-2856054(传真件请注明“民意征集”)。

  3、厦门市外侨办门户网站网址:http://fo.xm.gov.cn/,电子邮箱:wqb_wpy@xm.gov.cn。

   本次意见征集反馈结果:零反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