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拓展欧洲地区友城的渠道和建议的民意征集
时间:2021-10-12 09:33

  特区建设40年来,厦门的国际知名度不断提升。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厦门不仅接待了众多党宾、国宾、外交官、国际友人,还通过与国外城市建立国际友城和友好交流城市关系,多维度向世界展示中国改革开放发展成就,生动地讲述了中国故事厦门篇章。截至目前,我市有国际友城21个,国际友好交流城市14个,对外交流遍布五大洲的重点国家和地区,扎实为城市参与新时期国际经济大循环谋篇布局。为推动厦门高质量现代化、国际化建设,发挥民间外交、公共外交的巨大潜力,增进与欧洲地区在经贸、教育、文化等多领域的实质性交流,现面向社会征集关于拓展欧洲地区友城的交流渠道和工作建议,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内容:

  拓展厦门与欧洲地区友城的渠道和建议。

  二、征集时间:

  2021年10月15日至2021年10月30日

  三、征集方式:您可以通过电子信箱、电话或邮寄方式发送给我们。

  联系电话:0592-2856049

  传真:0592-2856110

  电子信箱:wb_fao@xm.gov.cn

  邮寄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白鹭洲路16号团结大厦欧非处

  邮编:361004

本次意见征集反馈结果:零反馈。

附件下载